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美国财富500强Air Products 2013校园招聘网申火热启动!
发布时间 : 2012-10-18     点击量:

美国财富500Air Products 2013校园招聘网申火热启动!

西安站西安交通大学宣讲地点:就业指导中心一楼发布厅

西安站西安交通大学宣讲时间:20121019日,晚上18:30~20:30

Air Products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及功能材料供应商,美国财富500强。是2011年中国最佳雇主百强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工业气体产品公司之一。

Air Products2013校园招聘已经启动,招聘范围范围覆盖全国各大高校,城市宣讲站为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南京、西安、天津、武汉8个城市。

现场接收所有简历,当晚筛选,第二天就可面试,无论你网申与否都速速前来投递吧!

Air Products高管与您真诚对话,与同学们就共同关心的职业、公司问题作探讨与交流。

校友与您分享独家成长路径,与人力资源部职业发展计划经理来一场推心置腹的沟通。

人手一份精美礼品,现场互动还有精美双肩背包赠送,最佳提问者将直接进入初面。

出席嘉宾:亚洲分离技术中心技术经理、西安分公司工程经理、人力资源部职业发展计划经理、全球技术支持动设备工程师。

校园招聘官方网站: airproducts.hiall.com.cn/campus

温馨提示:

Ø 在线职位申请和宣讲会现场投递的简历都将被接收,在线申请将优先处理。

Ø 在线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12116日。

Ø 请同学们在宣讲会结束之后保持手机畅通,第二天的初面通知将于宣讲会当晚22:00-24:00 进行。

2012招聘职位

现有如下职位面向全国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以及MBA毕业生:

1. GEO/GO EDP (Engineering Development Program)(工程师发展计划)

2. Commercial CDPMBA职业发展计划)

3. Business Decision Support CDP MBA职业发展计划)

4. Asia Technology CDPTechnology职业发展计划)

5. IT CDP IT职业发展计划)

职业发展计划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

职业发展计划(简称CDP)是空气产品公司对于公司未来人才培养的战略性投资计划。自1959年在美国和欧洲开展以来,此计划不断为公司输送各类人才,包括本科及硕士工程师、博士研究人员、本科及硕士IT人员、财务以及商务人员。该项目具体分为工程师发展计划(EDP)、MBA职业发展计划、Technology职业发展计划以及IT 职业发展计划。

每个参加此发展计划的管理培训生都将有机会在公司内部不同领域的多个职位中培养和发展自己的技术和兴趣。通常管理培训生在加入公司的前两到三年完成三个不同职位的轮换。公司鼓励每个人都能积极地寻求自身的职业发展道路。

【工程师发展计划(EDP)简介】:

工程师发展计划(简称EDP)为处于起步阶段的化学和机械工程师提供在公司多个领域内各种职位工作的机会,以帮助其得到经验的积累。在该培训计划中,培养对象的工程和专业技术能得到全面的发展,并能进一步了解自我的兴趣和优势所在。 该计划由三个职位轮换构成,每个职位的在职时间为八个月,其工作地点也可能不尽相同。典型的化工工程师的职位机会包括:制造、环境健康安全、运营、工艺、生产、项目、研发以及调试等。该计划在上海自2004年起开展。

Technology 职业发展计划 (Technology CDP) 简介】:

Technology职业发展计划包括三个轮岗机会,每个轮岗机会历时一年左右。该计划为每一位计划成员提供在应用发展、科技服务、产品及工艺、市场分析、工程以及其他业务部门提供的广泛的轮岗机会,让计划成员得以探索各自的职业兴趣。在轮岗结束之后,计划成员将会被定岗于各类职业机会。

IT职业发展计划(IT CDP)简介】:

IT职业发展计划包括了三个历时8个月的轮岗机会,提供global IT部分及其他业务单元的各种轮岗机会,在24个月的轮岗完成之后,每一位计划成员都可以在上海的亚洲IT部分寻求一个固定工作岗位,类似的工作机会有:SAP functional specialist, Business analyst, technical specialist, Project manager.

MBA职业发展计划(MBA CDP) 简介】:

MBA职业发展计划简称 (MBA CDP) 是为立志从事财务和商务领域的应届MBA毕业生量身设计。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高培养对象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技术,明确其职业方向并增强其领导能力,由此为公司培养未来的领导者。该计划由三个职位轮换构成,整个计划周期为两年。

------------------

王雪梅 Sophia
HiAll北京纽哈斯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www.HiAll.com.cn
手机: 86-189-1027-5281
电邮: wangxuemei@corp.hiall.com.cn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 18 号财智大厦 C 1102

HiAll ,联动学生与雇主的纽带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