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1-04-21     点击量:

4月16-18日,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武汉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武汉圆满闭幕。来自全国849所高校的170787名学生参加本届大赛初赛,经遴选共计605名学生进入决赛。

西安交大8名同学参加决赛,其中非数学专业4名,数学专业4名,共获得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数学专业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特别是,自动化钱81班于沛生同学、电气84班韩健乐同学分别获得非数学专业组全国第一、全国第六的优异成绩。

西安交大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始于2009年,现已成为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最具影响力的高水平学科竞赛之一,旨在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发掘数学创新人才,培养学生的数学思维能力,锻造意志力,提升执行力。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我院成立了由赵小艳负责,李继成、易媛、张永怀、李田、王卫、王立周等组成的竞赛指导团队,进行赛前指导和培训,助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