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7-02     点击量:

   7月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数学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颜莉、院长孙建永、党委副书记李义宝、副院长肖燕妮、副院长易媛、教授代表郗平和刘小川出席,共同见证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宝主持。

 

毕业典礼上,院长孙建永以“志存高远,不负韶华,砥砺奋进新时代,谱写人生新华章”为题为毕业生们致辞。他对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殷切希冀。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胸怀天下,传承西迁精神,将个人的成长和祖国的富强、民族的兴旺紧密联系在一起,做爱国者;脚踏实地、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担当,用饱满的激情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各种困难,做奋斗者;奋楫笃行、臻于至善,谱写人生华章,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做奉献者。

 

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黄摇回忆了在校园中成长奋斗的历程,表示将继续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他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窗的感谢之情,并祝愿学院人才辈出、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颜莉书记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名单。

 

   副院长易媛、教授代表郗平为获奖毕业生代表颁授证书

  

鲜衣怒马正芳华,不负韶华行且知。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陆续走上主席台,向老师们鞠躬致谢,学位委员会主席孙建永、副主席肖燕妮、委员刘小川为各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在悠扬的歌声中,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此次毕业典礼既是祝贺毕业生成长的仪式,也是毕业生告别母校继续追梦的出征仪式。愿各位毕业生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篇章,扬帆新时代,共赴新征程!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