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2023第二学期大学数学课程助教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2-24     点击量:

2023年2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兴庆校区中2-3201教室召开了2022-2023第二学期大学数学课程助教培训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李继成教授主持,承担本学期高等数学类、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概率统计类、数学II、工科数学分析等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与助教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继成教授首先介绍了目前我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面临的难题与未来大学数学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发展的趋势,解读了学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聘任方案中的重要内容,强调了助教的教师身份,鼓励助教重视并认真对待随堂听课、作业批改、试卷批改等工作。

随后,课程负责人王勇茂副教授、赵小艳教授、吴慧卓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课程辅导教师的具体职责和工作要求。

会后,主讲教师与助教进行了一对一谈话,进一步了解了各课程情况与具体要求,为本学期大学数学课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