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华为技术有限公司GTS创新项目交流研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01-02     点击量:

20191227日上午9点,西安交大-华为技术有限公司GTS创新项目交流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本次交流研讨会主要有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徐宗本院士、杨树森教授、孙建永教授和孙剑教授,华为领导专家包括华为GTS服务与软件研发管理部部长祝一帆与华为Fellow王楠斌。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徐宗本院士出席研讨会并代表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致辞。华为GTS服务与软件研发管理部部长祝一帆与华为Fellow王楠斌出席研讨会并致辞。研讨会由杨树森教授主持。

徐宗本院士致辞

华为GTS服务与软件研发管理部部长祝一帆致辞

项目负责人杨树森教授汇报项目进展

华为Fellow王楠斌

会议期间,项目负责人杨树森教授为华为-西安交大GTS创新项目近半年研究进展作出整体汇报,与会双方就当前工业界痛点与高校理论的有机结合展开讨论,并对当前合作项目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畅想了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方向。

会议汇报与讨论

专家提问与点评

上午会议结束后,下午双方还就合作项目具体子项目作了进一步交流与讨论。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