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定红督查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7-01     点击量:

63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机关党委书记张萍带队现场督察创新港西安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院长赵彬、党委书记颜莉、研究院部分中心负责人及学院创新港建设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张定红首先检查了鸿理楼二至四层基础数学研究所、最优化技术与量化金融研究中心、数学与生命科学交叉研究中心等已建成的科研平台,仔细询问了平台的使用情况。研究院按科研项目需求、指导学生需求、项目交流需求规划了团队工作室;同时考虑到基础学科的研究特点,充分发挥原有大通间的空间结构,规划公共研究生工作室,方便学院集中管理。张定红常委对这种全校首创、双模式规划、管理的方式表示认可。张定红常委、张萍书记继续查看了正在施工的平台,认真询问目前的进度和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指导。

 

随后,张定红常委一行和学院领导及平台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赵彬院长介绍了平台建设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院长助理祖建详细汇报了研究院各平台的建设进度和使用情况、科创月活动安排、研究院文化建设和存在的问题。颜莉书记就现阶段棘手的问题作出说明,并同与会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研讨解决办法。

最后,张定红对本次督查做了总结并给予了几点宝贵建议。她表示数学学院在推进平台建设过程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很有成效。科创月的活动安排丰富,可继续细化落实。希望学院加快建设进度,发动全院力量完成“跑五”工作,争取项目、寻求合作,发挥出研究院大平台的优势。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