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2023年博士生中期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5-11     点击量:

学院拟定于2023年6月进行博士生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安排

时间:拟定6月下旬

地点:兴庆校区

二、考核对象

本次中期考核的对象为2021级博士生(非直博)、2020级直博生;上一次中期考核未通过或缺席的博士生必须参加本次中期考核。

三、考核需提交如下材料:

1.研究生成绩单(自助机打印);

2.选题报告;

3. 中期进展报告;

4.已发表论文的首页,或已接受发表论文录用通知的复印件;

5.在提供以上书面材料的同时,还须准备不超过15分钟的PPT答辩汇报材料。应着重介绍选题的科学依据、国内外研究动态、研究目标及内容、研究进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

四、分流规定:

1. 培养计划中任何一门课程不及格,或未完成之前的选题报告,或未经学院批准无故不参加中期考核者将被直接认定为初步分流对象;

2. 选题报告评审结果为“不通过”的研究生必须重新开展选题研究,三个月内再次申请进行选题报告,并被确定为初步分流对象;

3. 中期考核综合成绩不及格者,或者综合成绩及格但单项成绩不及格者,或博士中期考核综合成绩排位在应考核人数末尾20%者,将被视为考核不通过,并被认定为初步分流对象;

4. 第二次参加中期考核仍未通过者,将被确定分流。

五、材料上报

2021级博士生上述纸质材料请于6月12日前报班长处,班长收齐后统一交至数学楼101办公室。其余学生6月12日前自行交至101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年5月11日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