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接收推免生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9-01     点击量: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推免研究生接收工作通知,现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推免生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接收条件: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通过面试考核,可优先预录取:

1.所在学校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2. 所在专业为经院学位分委员会研究认定的一流学科或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B+以上学科,综合成绩排名前15%

其他在国家级竞赛中获得较高层次奖励、或在正式高水平刊物发表过论文或参与较高水平科研项目,并经院学位分委员会研究通过的优秀生源,待学校2020年接收推免生章程和实施方案公布后再进行录取。

二、预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2018:00

三、预报名网址

http://gmis.xjtu.edu.cn/zsbm/tmsgl

四、预报名流程

1. 学生登录预报名系统,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在附件中提交以下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1)加盖申请人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处公章的本科正式成绩单;

2)英语等级证书;

3)在校期间,如获得过奖励、发表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其它学术工作成果、社会实践鉴定等,请提供相应证明。

*面试时学生须提交所有申请材料的原件进行校验。

2. 学院审核预报名信息后,给通过审核者发送复试通知,申请者于24小时内确认接收,否则通知失效。

3. 复试通过后,学院将发送拟录取通知,申请者于24小时内确认接收,否则通知失效。

五、复试办法

    复试采取综合面试的考核方式:

1.本校本学科的推免生,可免面试考核环节,推荐时的综合面试成绩可作为录取时的面试成绩。

2.参加学院组织的夏令营并获得提前面试合格证的推免生,可免去面试考核环节,夏令营的综合面试成绩可作为录取时的面试成绩。

3. 其他申请的推免生,可来校参加学院安排的现场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 此系统仅为学校推免预报名系统,待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须正式报名方才有效,未填报教育部推免系统者不予录取。

2. 申请人提供的信息不实或存在诚信问题,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申请人录取资格,后果由申请人本人负责。

3. 未参加预报名的同学,依然可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进行网上报名,学院审核通过后将安排视频面试。

七、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务办公室(理科楼101室)

学术型硕士联系人:刘老师,82663938lyx112@xjtu.edu.cn

专业型硕士联系人:刘老师,82665537afliu258@mail.xjtu.edu.cn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91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