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关于提交2020年同等学力报名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6-22     点击量: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预申请资格注册简章》及《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预申请资格注册简章》文件要求,已在系统提交报名申请的考生,请于6月28日前将以下材料提交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务办(数学楼101室)进行审核:

  1. 申请博士学位:

   (1)申请同力博士学位资格注册信息表、资格审核表;

   (2)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有效);

   (3)本科、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和硕士学位认证报告(可登录‘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 进行认证)及复印件;本科、硕士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持境外学位证书者,须提交 ‚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的学位证书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4)有效居民身份证、工作证及复印件;

   (5)科研能力相关证明材料。

   2. 申请硕士学位:

   (1)申请同力硕士学位资格注册信息表、资格审核表;

   (2)学士学位证书和学位认证报告(可登录‘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进行认证)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持国外学位证书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 的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4)科研能力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请用EMS或顺丰邮寄至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楼101办公室),刘老师收,82663938。

   逾期或递交的申请材料不全,此申请将不予受理。一旦发现造假行为,将取消录取资格或学籍。申请材料一经提交,均不退还。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6月22日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