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1-17     点击量:

各学院(部) :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启动2020年度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28前提交推荐人选的申报材料,包括:

1.纸质版《申报表》一式两份(需有签字、盖章的学院考察、推荐意见,不用提交纸质版附件材料);

2.电子版材料:申报表(请用附件1最新表格),申报人个人简介(模板见附件2),相关附件材料(参照申报表中“附件材料清单”)。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

*请务必按照附件3要求整理申报材料;

*申报书及附件材料中若含有涉密信息,请做脱密处理后提交;

*请各单位通过申报系统提交电子版材料。申报系统地址:http://118.178.228.110:8088/Account/Login

二、申报注意事项

1. 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用人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品德、能力、业绩导向,把好推荐人选的政治关、师德关、育人关和质量关,对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学术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具体请参照西交人〔201947号《关于做好师德考核工作的说明》,并在申报表中予以明确说明。

2. 对于青拔遴选中“以团队引进方式的推荐制度”,各单位务必严把入口,做好学院(部)学术委员会考察,具体程序为:

从校外引进人才称号者向所在学院提交本团队急需引进的青年人才申报材料并提供团队工作进展报告;学院(部)学术委员会对候选人学术水平、团队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评估,具体考察方式自定;通过学院(部)学术委员会考察者,由学院(部)组织海内外知名同行专家进行评议,评议方式由学院自定,专家人数须为7名以上,评议结果提交学院(部)党政联席会审议。如通过,学院(部)向人力资源部提交推荐报告及申报材料,人力资源部据此免去该候选人的函评,通知其进入面试环节。

3. 请各单位继续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加大引进力度,同时应确保人才引进质量。请各单位充分借助本计划的吸引力,多渠道并进、多形式地进行宣讲,有针对性地挖掘信息、招募人才;要紧密结合本学科的队伍建设规划,着力从海外、校外(重点是海外)引进杰出人才。

4.为进一步做好本计划的遴选工作,请各单位继续补充推荐校外评审专家信息。

附件1:申报表

附件2:申报人简介参考模板

附件3:申报材料要求

附件4: 评审专家信息表


联系人:杨喆,张云飞

话:8266356182668975

箱:z.yang@xjtu.edu.cn, zhangyunfei@xjtu.edu.cn


                                                                    人力资源部

                                                                   202019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