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忆先副院长一行来访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05     点击量:

5月4日上午,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高忆先带队一行五人来访调研交流。本次座谈会由院长助理薛江教授主持,院长孙建永、郭士民教授、祖建教授、付利亚教授、组织员王星出席会议。座谈会在数学楼2-1会议室召开。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学院基本情况。薛江教授重点从培养特色、培养目标、拔尖计划、强基计划等方面对本科阶段人才培养做法进行了介绍。祖建教授强调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学术工作相融合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在创建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及工作特色。高忆先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系所设置、教师团队、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并诚邀优秀人才加入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在交流环节,与会双方充分了解各自学院建设中呈现的特点和问题,围绕学生培养、人才引进、人才交流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会后,高忆先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华为-西交大数学与信息技术联合中心。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