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1994届校友纪念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4-04-09     点击量:

4月5日,值母校128岁生日之际,学院1994届校友返校重聚,纪念毕业30周年。校友们相聚数学开展座谈会,重温西迁精神,畅谈母校发展,交流人生经验。学院院长孙建永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马知恩教师、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罗文成参加会议。

undefined 

首先,孙建永院长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特色、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发展、科学研究成果、学科交叉、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特色、招生规模、课程体系、国际交流、办学条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校友们对学院发展之快表示惊叹,并对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详细了解了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undefined 

随后,部分校友提出希望马知恩老师给大家重新上一堂课。马老师结合个人发展经历,循循善诱鼓励大家重新燃起激情,为国家各个行业继续发光发热,作出更大贡献。讲课结束后,校友自发给马老师献上鲜花以表敬意。

undefined 

最后,校友们在学院门口桁架上签名并合影留念,结束后集体乘车到创新港参观。

undefined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