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访更走心--我院学工组寒假前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 : 2020-01-10     点击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0年春节假期来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组分别走访了位于兴庆校区及创新港校区的研究生教研室,党委副书记李义宝老师、辅导员张若心老师带领兼职辅导员走进每一间教研室,看望科研中的同学们。

学工组老师和同学们就假期安排、学习规划、科研方向和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亲切的交流,勉励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在校的短暂时光,勤奋学习;科学合理做好学习规划,努力成才。

 

 

学工组在走访每一间教研室时,仔细排查了每间教研室的电路电器电线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实验器材以及各种用电器是否使用规范,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同学逐一整改,尽快消除安全隐患;还悉心询问了我院留学生春节期间在生活上和科研中的需求,并努力为他们解决;对于我院假期留校科研的同学,详细记录备案,并告知实验楼和宿舍楼工作人员的假期值班时间安排;督促同学们在寒假期间注意保持良好的教研室与宿舍环境,多开窗通风,勤倒垃圾,物品摆放整齐,合理规范使用电器,注意消防及用电安全;离校前要确认锁好门窗,拔掉电源,确保财产安全,出行安全,平安开心地回家过春节!

e1ca985399d460449fba8f3617e70fb

在交流中,同学们也纷纷送上对学院及学院老师们新春的祝福。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