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传达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01-12     点击量:

1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2020年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颜莉主持。

颜莉书记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的讲话精神。

王树国校长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成绩,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斩获一系列佳绩。他深刻剖析了当今大学应该回应的四个关切,同时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涉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企业改制四大方面20项具体任务。

张迈曾书记在报告中肯定了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具体七项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继续加强党建工作;要以战略思维做好战略谋划;要建强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要在创新港创造出大成果;“跑5”要出大成绩;人人都要争做西迁精神的新传人;要创造昂扬奋进的文化氛围。同时,张迈曾书记强调要坚持“五性”要求,坚持三个导向,做到自觉、主动、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鼓满风帆,全力勇进,续航发展,奋翅高飞。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围绕创新港建设、“跑五”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发言。

颜莉书记总结指出,本次寒假工作会议是一次鼓舞士气的重要会议,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抓好、抓实、抓细,以只争朝夕、拼搏奋斗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奋力接续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