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 2019-03-22     点击量:

3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分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系所负责人、支部书记等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莉主持。

0322中心组学习2.png

颜莉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2019年度二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相关要求,同时部署了2019年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理论学习任务,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中心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讨“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等中心工作,全面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同时,颜莉副书记还向全体中心组成员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和政策。

0322中心组学习1.png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贪与悔》讲述了榆林市佳县原县委书记辛耀峰如何一步步由领导干部堕落为腐败分子的人生轨迹,对其蜕变过程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具有十分深刻的现实教育意义,是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的“活教材”。

观看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围绕辛耀峰案例展开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从辛耀峰腐败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颜莉副书记总结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任何时候都要守住道德底线,守住纪律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