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 : 2019-03-06     点击量:

3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师生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看两会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工作,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师生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提出的多项实质性的改革和创新举措,饱含着民生情怀,让大家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2018级党支部书记程莉净表示,从补齐民生短板到改善法治环境,从支持创新创业到提升公共服务,新时代为我们的奋斗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撑。这个伟大的时代属于每一个人,也不会辜负每一个人。时代让我们相信,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

8069班黄义妨感慨地说,通过聆听政府工作报告,使我深切感受到政府真抓实干,充分听民声,懂民意,决民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我为党和政府在2018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也祝愿党和国家在2019年再创辉煌!”

2017级党支部党员成宇珊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医疗、就业、收入、消费、通讯、城镇化等民生内容更是亮点频频,每一样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刻苦钻研,为未来建设祖国做好准备。

2016级党支部党员李凤丹指出,政府在2018年的工作成就可圈可点,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和肯定,2019年的工作任务可以说都是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围绕民生这一主题展开,如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降低大病保险起付线等,都是坚持服务人民为宗旨,为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提供政策支持,在为人民办实事。

1739班栗鹏伟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党员,看到祖国的建设越来越好,社会持续稳定发展,自己也对未来充满期待,自己也将充满能量地为幸福生活奋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计算数学博士第二党支部党员朱庆永表示,作为青年一代,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我们国家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顺应时代的发展,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信息博士党支部党员杨明明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感到十分自豪和庆幸。“自豪地是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许多瞩目的成就和重大的突破;庆幸地是目前我国正处于加速、繁荣发展时期,给我们年青一代提供了丰富资源和众多机遇。在新的一年内,我们应该抓住大好机会,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再创新的历史伟业。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