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支部、兼职辅导员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1-12     点击量: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0日在数学楼112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兼职辅导员述职考核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颜莉主持,分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做评委。

学生党支部、教师党支部分别对2018年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一年中支部所开展的理论学习及各项活动,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学生党支部展示了许多特色活动;应用数学党支部讲述了建设陕西省首批样板党支部的构想;机关党支部着重讲述了“三讲五比八争先,机关支部走在前”的支部工作理念;教学中心党支部针对现存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改进措施。

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对党支部今年所做的工作和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所有支部书记都做到思想过硬,不断创新组织生活,进一步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加强宣传力度,立典型、树榜样,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带动学院各方面发展。

 

 

  99fd96b8ea56acd7d058f0b24894271

 

  ea9fc12bf6d36f0c51e700f0eb1a86d

同时,学院兼职辅导员也从党建、就业、日常事务、团建四个方面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汇报。党委委员也肯定了兼职辅导员的工作,希望他们继续细致、认真的做好日常工作。

最后,分党委副书记颜莉总结表示,2018年各支部及各位兼职辅导员的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新的学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