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心·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9-11-07     点击量:

11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于数学楼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莉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冯晓光组长、焦占勇老师到会指导。

undefined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推进学科“双一流”建设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调查研究。整个调研过程统筹协调,突出问题导向、方式方法、调研实效,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为建设“双一流”学科共同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贡献。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改革、学生思想文化建设等主题,就调研成果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调研成果既有制约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也有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既有机制体制上的建议,又有具体工作上的意见,接地气又具有指导性。通过调研成果的交流,对加强学科建设,致力学科突破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冯晓光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进行总结发言。他认为会议举行非常成功,大家围绕主题教育畅所欲言、集思广益。领导班子在前期的学习中,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身心投入、高质量推进,调研深入具体有实效,并希望大家在后期要更加的努力,认真总结目前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下一步整改落实的举措,做到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为学科“双一流”建设提供创新经验,推动主题教育“更上一层楼”。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