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
发布时间 : 2022-06-16     点击量:

  6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宝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义宝副书记向大会通报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推选情况。会上同时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代表选举产生办法》,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以及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李继成副院长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有关要求开展投票,与会代表郑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7人。

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建永为与会代表作“众力举万钧,群智促发展”专题报告。孙建永院长从发展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分析了学院现存的问题和挑战,包括学科发展不平衡、队伍结构待优化、人才培养质量待提升等。他表示,学院正处于加速发展的快车道,针对现存问题,学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夯实基础、强化交叉、突出应用”的道路,紧抓国家加强基础学科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坚持人才强院战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国家为历史使命,以原始创新为发展主旨,以提质增效为核心内涵,以机制保障为改革动力,努力建设成学术氛围活跃、青年才俊荟集、创新人才辈出、原创成果涌现、交叉方向多元、国际交流繁荣、社会贡献卓越的一流学科,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党委书记颜莉宣布选举结果,对新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希望代表能够认真履职尽责,在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新当选的代表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确定了团长和副团长及秘书人选,为今后更好地推进学院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团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