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春意盎然,感恩有你”教职员工生日会
发布时间 : 2019-04-08     点击量: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工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943日在数学楼2-1会议室为本年度第一季度过生日的教职员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活动。    

     

学院工会主席王飞老师主持了该活动,学院副书记颜莉老师代表学院为过生日的教职员工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并为现场的寿星和老师们送上了生机勃勃的小绿植作为礼物。

   

庆生会上,大家品尝着美味的蛋糕和新鲜的水果,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快乐,感受着学院家一般的温馨。当“祝你生日快乐……”这首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大家一起齐唱生日歌,寿星们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大家其乐融融,幸福洋溢。互动游戏环节中更是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此次庆生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如家般的温馨关怀,增进了彼此的团结与交流,让每位教职员工有了更好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让我们一起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也祝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明天更辉煌!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