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五四”评优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4-15     点击量:

4月1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线上开展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五四’评优答辩”会议。学院副书记李义宝、团工委书记张若心及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17个申报单位参加,共评选出“红旗团支部”1个,“优秀共青团干部”2名,“优秀共青团员”4名。

硕1084班作为四星级团支部,在本次答辩中参评“红旗团支部”。团支部书记王梓锟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支部特色和工作成效等方面工作,充分展示了交大青年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宋鸽与许佳怡作为学生骨干,充分发挥了榜样模范作用,为青年成长注入正能量。

在优秀共青团员的答辩现场,武文齐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核酸检测、中华之声、物资搬运、食堂执勤中都有她热心奉献的身影。黄丽娟答辩的主题是“强国有我、立志成才”,她年度志愿服务时长近250小时,曾当选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志愿者。杜若琳以“笔”为“剑”,通过撰写新闻报道,制作网络视听作品,引导大家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梦想中。孟雨馨充分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参与学校文体活动,在学校游泳协会、创新港器乐队的训练中担任重要角色。王文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是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努力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各位同学在答辩中充分展示了他们在思想教育、学习学业、综合能力等多方面的成绩,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赓续五四精神,熔铸奋斗青春。数学学院2022“五四”评优线上答辩活动的圆满举行,为各团支部及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总结、交流、展示的平台。通过本次评优答辩,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建设成果,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青春风貌。数学与统计学院将持续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一百周年,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