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10-14     点击量:

10月10日,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宝、团工委书记张若心出席本次会议,学院61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夏珺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研代会筹委会负责人张雪松对研究生代表大会做简要介绍。

随后,学院研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宋佳宁宣读《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上,与会代表投票选举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

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张雪松做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届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人才培养、院校联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权益维护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与成果,并对研会未来工作做了展望。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把研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组织,团结引领学院全体研究生在新的百年征程上砥砺前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宝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近年来,学院研究生会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在文艺、体育、学业、就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我院研究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对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展望,要精准发力,打造学院研究生会品牌特色活动,逐步开展符合学院特点、学科特色、学生需求的活动。他呼吁本次大会当选的校级代表,要做好本职工作,代表学院建言献策、积极发声,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由团工委书记张若心宣读本次大会的选举结果。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