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越南BAT集团董事长黎文系率团来访交大数统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12-11     点击量:

2023年12月7日,越南BAT集团董事长黎文系率团来访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针对人工智能技术在越南的应用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建永教授,学院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负责人、西安西图之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洋,西图之光管理团队出席座谈会。

孙建永院长代表学院对越南BAT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特色、科研实力、企业合作。他强调,学院近年来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高度重视,西图之光就是数学学院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一个代表性企业。他表示,希望在真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前提下,加快合作的推进进度,拿出切实可行的推广计划和办法,早日达成合作目标。

刘洋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情况,重点介绍了以3D人脸识别技术为代表的核心科技成果及西图之光产业化应用经验。

BAT集团黎文系董事长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BAT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他表示,中国和越南是亲密近邻,越南在人工智能领域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提升空间,他希望通过本次合作,BAT集团能够在人工智能领域更进一步,早日成为越南人工智能领域头部企业。

本次座谈会就人工智能技术在越南的应用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互动,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意向。双方期待在人员互访、合作科研与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