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旧站栏目
 
便捷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站栏目 >>师资队伍 >>正文
师资概况
日期:   2015-05-29          点击量:  

 

学院现有教师111人,其中教授32人,占师资队伍的28.8%;副教授45人,占40.6%;中级职务者34人,占30.6%。
师资队伍中,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973”首席科学家1人,国家教学名师1人,国家高层次人才7人,校“腾飞人才计划”教授6人,教育部跨世纪/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6人。
学院有一批教授活跃在相关的学术机构、行业学会、专业委员会等,为我国数学、信息科学以及运筹与管理科学的发展献计献策,并为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咨询。现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数学学科评议组成员2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可信软件基础研究”指导专家组成员1人、教育部科技委数理学部委员1人、教育部数学与统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及数学基础课程分委员会主任1人。有6人次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会评专家、数学天元基金领导小组成员、应用数学学科评审专家组副组长等。有2人担任全国性学会的理事长,有9人次担任《OR Spectrum》、《Asian Information Science-Life》等国内外杂志的副主编和编委。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