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旧站栏目
 
便捷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站栏目 >>拔尖班 >>简介及资料下载 >>正文
表10-数学专业学生申报数学试验班申请表
日期:   2013-12-02          点击量:  

数学试验班每年拟从数学专业二年级学生中选拔吸收少量对数学专业学习、研究感兴趣,志向于数学专业的学习发展,成绩优秀的学生进入数学试验班学习、出国交流、推免深造。有意愿转入试验班学习的同学,请填写“数学专业学生申报数学试验班申请表”,交班主任后学院组织专门小组进行面试评审。

递交申请表时间为每年春季学校开学前(学生报到前三天),开学后随即进行面试评审、确认。

数学专业学生申报数学试验班申请表.doc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