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旧站栏目
 
便捷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站栏目 >>拔尖班 >>简介及资料下载 >>正文
拔尖班招生
日期:   2012-04-25          点击量:  

 

 

国家“珠峰”拔尖人才培养计划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拔尖学生培养试验班”

一流的学习条件、一流的师资、一流的学术环境

 

 


1.培养目标明确

把兴趣浓厚、志向远大、勤奋努力的优质学生培养成拔尖创新型人才,从而成为相关基础学科领域的领军人物。

 


2.国家“珠峰计划”专项经费

每年投入大力度的专项经费,为立志进取、追求卓越的优秀人才成长营造平台。

 


3.顶级名师名家授课

国家级教学名师、各学科领域专家学者亲临课堂授课,国内外院士定期报告及面对面交流。

 


4.公派出国留学

选派优秀学生到国外一流大学学习和交流,资助他们利用国外的条件完成学业,接触国际一流大师参与相关研究,尽快融入本学科领域或国际一流数学家研究团队中去。

  (项目资助包括国际旅费、国外学费、资料费及部分生活费用等)

 


5.小班授课,导师一对一指导

聘任数学学科的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以及数学学院的博导、教授等担任学业导师和科研导师。

 


6.动态选拔机制、学制管理灵活、自由选择专业

重面试、轻笔试;精选课程、免修部分课程;可选专业方向:信息与计算、数学物理、生物数学和金融等。对于表现突出,富有潜力的优秀学生予以大力扶持;对于学习不适应的学生予以分流。

 


7.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邮编:710049

电话:02982665132  

Email: lxysj@mail.xjtu.edu.cn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欢迎咨询  欢迎加入

                  西安交大将以你为傲!

 

 

西安交大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2-3-1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