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旧站栏目
 
便捷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站栏目 >>拔尖班 >>公告及班级活动 >>正文
数学试验班“爱心牵手儿童村”
日期:   2012-10-16          点击量:  

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计划
数学试验班“爱心牵手儿童村”

数学拔尖班的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注重提高自身感恩社会的责任感。2012年10月13日下午,大家利用周末自发组织到陕西省回归研究会儿童村开展献爱心活动。


说明: C:\Users\chlyes\Desktop\IMG_2349.JPG

活动前期准备充分,数学拔尖班的全体同学在学校进行了募捐工作,收集到很多文具书本,衣物玩具等;数学学院部分老师也纷纷捐献,同学们非常感动。经过四十分钟车程到达儿童村,在儿童村老师的安排下,数学试验班的同学了解了儿童村的基本情况,和孩子们一起做了互动游戏,看到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大家心里也非常温暖。临走之际,大家满含不舍,同学们纷纷许诺,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要继续参加,不久之后将会再来。
此次活动展现了数学拔尖班的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交大全面培养优秀学生的宗旨和要求。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2.10.15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