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旧站栏目
 
便捷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站栏目 >>拔尖班 >>公告及班级活动 >>正文
佐治亚理工学院Douglas Ulmer教授与数学试验班学生交流座谈
日期:   2017-05-22          点击量:  

    根据校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安排,2015级数学试验班学生将于2018年春季学期分赴佐治亚理工学院(GT)、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等国外知名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交流。为了让大家提前了解国际交流的相关内容,数学学院朱旭老师特邀请前来参加我校本科评估工作的佐治亚理工学院数学系主任Douglas Ulmer教授于5月18号给2015级数学试验班学生做了一次丰富有趣的交流介绍,交流会由班主任付利亚老师主持。

   

    远道而来的Douglas教授首先介绍了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环境条件,讲解声情并茂,形象生动,随后着重给同学们介绍了数学试验班和佐治亚理工交流项目的课程安排以及教学设置。在最后的提问环节,该学校的自主选课、科研训练、课外活动等要点俨然成为同学们争相举手提问的重点。教授知无不言,那个陌生而又新鲜的国外学府让同学们兴致盎然,交流会气氛活泼热烈。

 

 

                                   撰稿/摄影: 谢鹏程 王晨浩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