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旧站栏目
 
便捷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站栏目 >>学工信息 >>就业信息 >>正文
珠海高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4届应届生招聘
日期:   2014-04-23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珠海高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珠海高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1229日,是专业从事信息网络装备和生态环境监测及环保信息化产品研制开发、系统集成、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总资产2亿元人民币。主要承担国家和军队型研任务、重大项目的开发;研制环保自动监测系统产品及环保专业的政府信息化软件等。

公司先后被政府认定为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珠海分中心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软件企业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珠海市十强软件企业等,并通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CMMI ML3认证等。

公司坚持“诚实正直,以人为本,开放协作,执著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目标成为国内知名的自主拥有“专精特”的核心技术、可持续发展的信息网络装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位于珠海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南屏科技工业园,自建研发和生产场地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占地面积约25000平方米。公司院内建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多功能厅等文体活动设施,及员工食堂、宿舍、招待所等生活配套设施。

公司将给员工提供以下福利:

1、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提供各种有薪假期;

2、社保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健康体检;

3、提供晋升及外派培训机会;

4、不同岗位设立各种奖励;

5、根据绩效考评及个人能力调薪;

6、员工节日慰问及特殊慰问,定期组织企业文化活动;

7、接收应届毕业生的人事档案及户口。

公司网址:http://www.comleader.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南屏科技园屏东一路1

二、招聘信息

1、基本要求:

12014应届生(研究生/本科生),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2)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秀,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3)积极参加院校社团活动,担任干部者优先;

4)有较强学习能力、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积极向上,正面乐观。

2、招聘岗位

1Java开发

2.net开发

3)算法工程师

4)硬件开发

5)管理培训生

三、招聘安排

1、工作地点:广东珠海(公司本部)或 河南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国家数字程控交换工程中心)

2、实习安排在公司本部,期间发放实习补贴,提供免费住宿,食堂自费用餐。

四、面试安排

1、公司定于4,在 西安 安排面试。

2、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omleaderhr@comleader.com.cn,公司回复邮件通知具体时间地点。

3、简历规格:简历+成绩单(以图片插入方式附于简历后),邮件标题及简历标题(高凌公司-学校-专业-姓名-学历-岗位)

4联系人:莫小姐(0756-8683888-6473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