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2009博士点基金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3-01-10     点击量:

2009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以下简称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将进行总结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2009年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的负责人在博士点基金结题系统(http://211.68.23.117/bsdjt,无需登录)“最新发布”栏目下载《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以下简称《工作总结》)结题模板。课题负责人填写完成《工作总结》并校验加锁后将生成的数据文件(命名方式为:课题编号.dat)和一份纸质的《工作总结》由院科研秘书于3月1日前统一交科研院综合处。 纸质《工作总结》要求填写校学术委员会评审意见、学校意见和签章(签名)。

2、每个资助课题《工作总结》中的《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向科研基金资助课题财务决算表》由课题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审计负责人签章后,一式一份由科研秘书于3月1日前交科研院综合处。

3、根据《关于组织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论文稿件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04]19号)的要求和课题申报承诺,在研课题结题前应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http://www.paper.edu.cn)“首发论文”栏目发布2篇及以上论文,或者在《中国科技论文》(中文核心期刊,网址为http://journal.paper.edu.cn)期刊上发表1篇及以上论文。

4、对因故未能完成的2009年度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课题负责人应提交书面报告说明情况申请延期结题。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