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旧站栏目
 
便捷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站栏目 >>政策规定 >>安全管理 >>正文
关于2013年寒假期间的安全通知
日期:   2015-12-17          点击量:  

 

关于2013年寒假期间的安全通知

  根据学校安排和要求,2013年寒假从0123——0220日,在放假前,请各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1.请各系、中心及各实验室负责人认真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的安全预防宣传,落实责任;

  2. 各个办公室、计算机房要彻底检查一遍室内的水窗的安全情况,要及时关闭电源、水源,锁好门窗;

  3.在夜间和假期中坚持在单位工作或学习的教师和研究生,切记勿用烧水壶及取暖设备。要落实安全责任,离开时,务必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各系、中心领导要加强对本单位教职工的关心和交流,提醒大家在寒期期间注重自身及家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共同创造和谐环境。

  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3.01.15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