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旧站栏目
 
便捷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站栏目 >>政策规定 >>安全管理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
日期:   2015-12-17          点击量: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文件(西交校发【20138号,“关于印发《西安交通大学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吸取6.23火灾教训,学院党委书记朱旭于624日上午亲自起草“安全通告”(自查工作方案,贯穿于安全通告中)。及时张贴在理科楼每层显著位置。告诫理科楼各位同学、各位老师:6.23火灾为我们敲响夏季防火安全警钟。同时要求:

  一、各办公室、博士自习室、实验室、机房要对自身用电、防火安全做一次全面检查,防范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报告。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对自己、对他人、对单位都安全负责的工作、学习环境。

  二、夏季炎热用电安全提示

  1.   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度,不要边开着门窗边开空调,要防止空调长时间不间歇运转,造成线路发热;

  2.   在开空调同时,应尽量减少其它电器设备的开启,也不要在同一插座或插线板上连接多个设备,以免造成过热;

  3.   研究生自习室严禁使用各种自备电器(烧水壶、电风扇、电暖气等),严禁私拉接改电线,对有问题的线路及设备要及时报告;

  4.   充电电池充满后要及时切断电源,充电时间过长会造成安全隐患;

  5.   下班及节假日期间,要做好关门、关窗、关好电源等防范措施。

  三、尽早安排,组织师生员工参加灭火器使用方法的培训,实地进行灭火演练;模拟火灾现场,组织师生员工从安全通道逃离,学习救火相关知识,并讲解有关注意事项。

  学院将组织不定期检查,对有安全隐患的房间要对房间内所有人员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对发生安全事故的要严肃依法处理。

  学院安全工作负责人:朱旭(院党委书记)

              安全员:李春玲(主管学院安全工作)

  

姓名

办公室电话

手机号

办公地点

朱旭

82665132

13088998936

理科楼117

李春玲

82665537

13072981632

理科楼115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3.06.27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