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旧站栏目
 
便捷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站栏目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正文
计算数学博士党支部
日期:   2017-10-13          点击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数学博士党支部于2017年4月11日成立,该支部全部由计算数学方向博士研究生组成,目前共有正式党员37人。

 

打好理论知识基础,提升政治敏锐感 

        计算数学博士党支部刚刚成立不久,成员由计算数学方向不同年级的博士生组成,虽然大家年级有所差距,但是正好可以起到相互促进的作用,并且我们仍然时刻坚持利用各种方式学习各项时事政治,如:2017年6月10日,我们采用网上讨论学习的方式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2017年7月21日,通过组织集体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视频进行学习;2017年9月15日,我们与硕2016级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7.26”重要讲话的组织生活会。

 

将党建与专业相结合,加强支部建设  

        博士研究生的学习区别于本科,以研究探索为主,所以积极参加各种讲座,有利于研究生的学习,除了辅助高年级党支部组织研讨活动,还主动联系一些其他院校的党支部,进行联谊等交流活动。拓展视野、增加知识面以及培养自主的思考能力,是支部建设中比较注重的几个方面。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