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旧站栏目
 
便捷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站栏目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正文
统计博士党支部
日期:   2017-10-13          点击量:  

        统计博士党支部,是由11名统计专业博士生组成,于2017年4月20日在理科楼4层博士学习室举行会议,以不记名投票选举的形式确定了党支部书记柯乔,党支部宣传委员费蓉蓉和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登奎。

        统计学作为处理复杂数据的核心工具,在现代社会中有着无比巨大的力量,尤其是大数据时代给统计学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作为统计学专业的博士,秉承和发扬统计学在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并吸纳和融合一些其他交叉学科的新技术,更应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学习,刻苦科研,为了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今时代,统计学仍属于各大高校、各大科技发展中的稀缺并急需人员,而统计博士党支部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的一部分,担任为我党培养统计学高质量、高水平统计学博士人才的艰巨任务,故而作为统计博士,应更加明确自己所在位置,所在重要责任,努力向上,科研与坚定党的路线方针两手抓,成为我党新时代人才培养的中坚力量。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