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员登录 
旧站栏目
 
便捷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站栏目 >>拔尖班 >>公告及班级活动 >>正文
编印《数学试验班科研活动论文集》的通知
日期:   2013-12-04          点击量:  

为了及时展示数学试验班学生在知识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科研训练、组织各类讨论班、参加学科竞赛等活动的突出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学院拟每年度编印一本《数学试验班科研活动论文集》,主要收集刊登在科研训练、小课题研究、各类讨论班、参与学科竞赛等活动中所形成的小论文、综述报告、感想评论、竞赛论文、获奖介绍等各类形式的成果。

有相关成果的学生可按“论文集来稿要求及样例”(见附件)编辑整理自己的文章,将文章(LATEX文档或WORD文稿)一并邮件到赵老师处(lxysj@mail.xjtu.edu.cn),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底。学院将安排老师进行审阅,通过后予以录用。

文章一经录用刊出,此成果将作为评选珠峰奖、选拔出国交流、推荐免试研究生及推荐出国深造等工作的重要依据。

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印《数学试验班科研活动论文集》的通知.pdf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