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代表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 : 2017-09-06     点击量:

        2017年9月4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总裁查钧、通信技术实验室部长王丙福等一行来访我院。期间,查钧一行拜访了徐宗本院士,并与华为—西安交大数学与通信技术的多位学术带头人交流。

        查钧总裁首先了解了西安数学与数学技术研究院下设的华为—西安交大数学与通信技术联合中心的运行情况以及研究成果。他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在从技术创新转向知识创新,需要借助学术力量推动技术力量,华为—西安交大数学与通信技术联合中心的建成很好地促成了企业同高校高水平、高层次研发团队的合作。

        随后,徐宗本院士详细介绍了“分布式医学影像中心技术”和“通讯中的新数学”两项技术成果,华为专家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希望将新技术应用在华为的技术算法中。据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计划在“三维人脸测试”、“人工智能”以及“自动驾驶”三个方向同我院进行长期战略性的合作。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