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应用动力系统最新进展国际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17-05-03     点击量:

        近日,第七届西安图论与组合会议在我校成功举行。会议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学院陈志平副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卫教授主持。陈志平教授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在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对与会专家长期以来对西安交通大学数学学科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西北工业大学图论与组合优化方向学科带头人张胜贵教授充分肯定了西安交通大学图论与组合团队在西安地区图论与组合数学研究领域做出的贡献。

        本次会议得到了学院后配给经费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的支持,为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很好学术交流平台,加强了我校同各兄弟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进一步扩大了西安交通大学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图论与组合团队在国内外的影响。

        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上海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安徽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新疆大学、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相关高校的七十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数学学院:鲁红亮)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