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签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技小镇”共助大西安振兴
发布时间 : 2017-12-19     点击量:

        12月25日,“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活动西安交通大学专场”在曲江新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宗本院士等出席活动。

        项目签约仪式上,在王永康书记、上官吉庆市长、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的共同见证下,西安市人民政府、西安交通大学、大数据算法与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河南嵩山科技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四方就西安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科技小镇项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总投资金额100亿元,以大数据算法与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为龙头,整合西安交通大学优势资源,旨在培育造就一批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和上市公司,打造科技集成创新生态区。徐宗本院士代表大数据算法与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签约。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梦回长安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座谈会”,大数据算法与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徐宗本院士、副主任靖稳峰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会。徐宗本院士表示,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很有幸能投身于大西安的建设中。西安交大是所有校友的无形财富,希望各位校友能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大西安发展。会上,王永康书记还为徐宗本院士颁发了市政府科技顾问聘书。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编:710049     电话 :86-29-82668551     传真:86-29-82668551